close

IMG_2722     

住宿時間:2011/12/15-2011/12/16

入住房型:Comfort room  

住宿費用:THB3060.2/1(SPG官方網站預定價格)

旅館網址:http://www.starwoodhotels.com/fourpoints/property/overview/index.html?propertyID=3409

 

錢得樂(就是在下)第一次的曼谷行定位為奢華划算之旅,因此除了搭乘國泰航空的商務艙來到曼谷之外,預計在曼谷住宿的飯店,自然也必須是符合一定的水準,人生唯一一次的三十歲的生日,就讓我保有這樣莫名的堅持。

 

因為到達曼谷市區的時間已經是接近午夜,因此選定了位於BTS ASOK旁邊的Four Points,住宿費用含早餐和兩罐啤酒,第一次透過SPG(Starwood Preferred Guest)官網訂房,賺取SPG points,這種常客計畫,如果是時常出差的人,應該就更容易累積、升級,可惜我的工作內容不會出國出差(淚奔)

 

[位置]

飯店位於ASOK空鐵站(同時也是地下鐵站)附近,走路大概2分鐘內會到達,附近還有Westin和近年新開的Terminal 21百貨公司。交通便利,但路上也較亂一些,有成群等待客人上門的小姐(這詞彙用的不肯定,畢竟泰國太多變性人),還有成群結隊到處尋芳的白種洋人。便利商店過個天橋也有。(:著名的Coran Spa,我個人也非常推薦!也在飯店附近)

 IMG_2738  IMG_2736  

[Reception]

櫃檯非常冰冷,讓我以為我來到了大陸還是其他沒有服務的國家,住宿手續辦完後就直接到房間了。住宿泰國的飯店通常必須將所有住宿客人的護照都交給櫃檯登記,因此如果晚上clubbing完畢後,多帶一位回飯店,是會被收取額外費用的。

 IMG_2721 IMG_2724 IMG_2725    IMG_2728  

[Room]

縱使是最基本的Comfort Room,還是非常寬敞,泰國的飯店房間內空間都很大,住起來很舒服。King Size的床鋪也是很棒,到達時候已經開好夜床,但說好的啤酒怎麼沒奉上(馬上打電話去催)。去7-11買個小點心回房後,啤酒已經放好好等我享用了!

入住SPG系列的旅館,如果房間沒有更換,通常都會在電視螢幕上歡迎住客入住,之前住台北喜來登也有,就是這一些細微的差異才讓人願意花錢住好飯店阿~~~~

由於飯店開幕不久,所以設施都維持的很好,不管是桌子、沙發椅、浴室等,都有種新穎的舒適感。

 IMG_2714  IMG_2719    

IMG_2717 IMG_2716      

[Bathroom]

浴室是採用拉門設計,營造更大的空間感,也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,浴室最裡頭是淋浴間,但我覺得馬桶的位子有點怪異。備品採用自家品牌,有檸檬草的味道,還算好用(但跟艾美酒店差一個層次)

 

[早餐]

早餐在一樓的The Eatery餐廳用餐,種類豐富,服務親切,三十歲的早晨可以有好的開始,讓我覺得花錢入住Four Points是划算的!

 

[總結]

年紀越活越大,飯店越住越多,往往留下美好經驗的就是DoormanReception,態度良好的服務人員會讓這間飯店的評價更高!如要說這次住宿經驗比較不好,就是一開始check in太冷漠(當然我知道都快12點,你想下班睡覺了,但我風塵僕僕來到曼谷希望的是適度熱情的對待阿XD),除此之外,Four Points交通很便利,雖說附近環境有點亂,以一晚三千元泰銖而言,似乎有其他更多選擇,但Four Points偏商務酒店的取向和簡潔細緻的設計,還是值得一住。

arrow
arrow

    錢得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