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交通]  

非常好,從JFK想省錢可以直接搭Airtrain轉搭地鐵E線,到42st PABT
下車後,除了出地鐵站的一小段階梯外,都可以利用PABT的站內手扶梯(省力)。
但要注意心李箱如果超過28吋,可能會卡到地鐵站閘門。
往8th Ave.出口,右轉再右轉到40th st.走不用五分鐘就到了。
旅館的位置我覺得比紐約時代廣場洲際還要好,有各條地鐵線可以到觀光景點,  不想搭地鐵走路也可以到時代廣場、布來恩公園。購物更是方便。
要去outlet也可以在PABT搭公車3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。

[櫃檯]

由於我抵達的時間是早上八點,櫃檯告知我可以寄放行李,並且使用免費早餐,
我覺得很貼心,因為剛好天氣變冷,在飛機上沒補眠,有個地方休息很好。
協助行李寄放與搬運的先生也都很客氣(小費隨意)
*本身是用花旗點數換來的spire elite (花旗轉IHG掰掰,哭)
*Welcome gift是一包小洋芋片或500pts.

[早餐]
分成IHG會員專區和一般早餐區域,前者本來應該要比較舒適,但因為人潮太多,
反而變成缺點,而且旅館方面並無管制。後者食物種類較多(優於HIX),但人很多,
要等位子,很多人乾脆把早餐拿回房間吃。  

[電梯]
之前在找飯店時,頗多人負評這一點,實際上只有三部較舊電梯,如果遇到整棟旅館
(32層樓)都客滿時,那真的很可怕。
更可怕是它的噪音。
Staybridge time square

[房間]
櫃檯很好心的幫我在下午一點就準備好房間,但我到三點多才睡著,因為好吵!
電梯聲音有點太大,雖然已經是角落了(#2908),但電梯啟動時感覺整棟都會有聲音,
門板更是弱不行,走廊上的動靜都聽的一清二楚,打掃人員的手機、音樂、關儲藏室。
雖然這間房可以看到部份帝國大廈,但考量還要住三晚,我還是決定換到電梯對側的
房間。
後來換到#3103,也是角落間,從一大變兩中床,空間也更大,除了少了一個沒有用的
小餐桌之外,整個空間大很多。
兩間浴室都是淋浴。
#2908的耗損情形比#3103嚴重許多,在櫃檯拿新房卡的時候,也偷聽旁邊老外一直
抱怨燈壞掉沒修,房間要好好整修。
房間的空間我覺得以這各價位(416USD/3N, 4k pts/1N)算是很划算,因為之前換過
隔壁兩條街的HIX、布魯克林的HI,28吋的行李都得放床上整理,走路都會碰到床。
時代廣場洲際酒店空間設備舒適度當然是更好,但更貴而且櫃檯人員其實蠻冷的。
Staybridge time square
Staybridge time square
[結論]
除了隔音、電梯噪音比較擾人外,以這各價位來說,這間旅館實在很不錯,
除了免費早餐、健身房、洗衣機、行李寄放,還有整套廚房、微波爐、洗碗機、冰箱,
很適合要待一陣子的人。
房間的空間我覺得是最值得的入住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得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